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平时会找老叔唠嗑 辽宁战术仍有他的影子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CBA常规赛中,辽宁队以11782战胜广州队,这场比赛对于辽宁队众将而言,具有特别的意义,面对昔日球队主帅郭士强,辽宁众将士都希望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

 

对于辽宁队后卫郭艾伦而言,这场与自己老叔的交锋就更显特别。在接受采访时,郭艾伦显得比较放松,表示自己看来这就是一场比赛,他透露自己平时会上老叔房间唠嗑,而在比赛场上就不会刻意去聊些什么了。

 

“就正常呗,一场比赛,我也不会去多想。我们也没聊啥,就比赛结束了打个招呼,平时到赛区也会和他有交流,上他房间唠嗑。(球场上就)不用跟他刻意去聊。”郭艾伦说。

 

郭艾伦表示,尽管如今郭士强已经不是辽宁队主帅,但球队在战术、防守等方面,还有郭指导的东西,毕竟他在这支球队工作了如此长的时间,球队的很多方面都有郭士强指导的延续。

 

“战术配合方面,包括防守策略确实很相似。我们其实也是这么多年了,打这个体系,虽然他现在不在辽宁队了,但也有一些延续。”郭艾伦说。

 

昨天战胜广州队的比赛中,辽宁队的丛明晨有如神助,替补出场的他砍下33分,对此郭艾伦表示,希望丛明晨能够延续这样的状态,“希望他不要一场球这样,更稳定一些,他要老这样的话,我们的球就好打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