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替哈登发声?塔克晒与登哥合练照:野心不容扼杀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NBA季前赛正式开打,火箭也有一场比赛,但哈登和特克都缺席了这场比赛。



  哈登的缺席是必然的。自从返回斯敦之后,哈登就在不断接受核酸检测。根据名记查拉尼亚之前的报道,他需要做6次核酸检测,而且6次结果都呈阴性之后,才能回归球队合练。

  至于塔克,他跟哈登一样缺席了火箭的第一次合练,之后正式报到归队,但他并没有跟随火箭前往芝加哥打季前赛。

  当然,塔克也没闲着,他也在努力训练。今天,他还特意更新社交媒体,发了一个自己的快拍,并且附上一个单词:loyalty(忠诚)。

  这个"忠诚"耐人寻味。本赛季是塔克合同的最后一年,他一直想与火箭续约,并且希望能在火箭退役。但NBA毕竟是一场生意,火箭迟迟没有跟他续约。

  据《运动家》爆料,塔克一直对此心存不满。回归训练营后第一次受访,当有记者提到续约问题时,塔克直接拒绝说,“下一个问题。”

  不仅如此,塔克还在社交媒体上晒了与哈登的合照,看起来两人一起进行了训练,累得都瘫坐在椅子上。塔克还给两人的合照配了一句话,“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来都不会让你们扼杀我的野心!”

  有网友就调侃说,这一句到底是塔克的心里话,还是哈登的心里话。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和塔克除了是队友之外,私底下的关系也非常好。

更多关于"哈登 塔克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