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篮网各被罚2.5万美元 因拒绝采访违反规定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今天宣布,将对篮网和凯里-欧文各自罚款2.5万美元,因为此前欧文拒绝接受媒体采访的行为违反了联盟规定。



  NBA在官方声明中表示:“这一罚款决定是因为欧文本周多次拒绝参与球队媒体访问环节。”

  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时,每支球队都要举办媒体日,所有球员都得穿着球衣亮相,拍定装照,接受媒体采访,并开始训练。

  但今年,欧文偏偏不配合,还专门发了一份声明,称他与其选择接受媒体采访,还是宁愿用这份声明来“传达态度”。虽然他没有直说自己拒绝媒体采访,但这样的行为基本激怒了整个媒体圈。

  在NBA,因为不喜欢媒体怎么描述自己而彻底抵制媒体的球员可以说都没有好下场,这次的欧文也不例外。他受到了更严苛的批评,制造了更多闹剧,有媒体直接表示:“欧文已经开始坑篮网了。”

  如果被罚款算是坑的话,那这判断也的确没错。NBA毕竟是个商业联盟,是不可能允许球队和球员肆意破坏媒体关系的。

  这个休赛期,欧文着实制造了不少闹剧,如今也有记者调侃道:“谁来救救杜兰特啊。”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