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官方:正式解约西蒙斯 感谢他为球队做出贡献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官方发布公告,正式与球队外援西蒙斯解除合同关系。凭借近期一波四连胜,辽宁男篮继续领跑本赛季常规赛积分榜。优异成绩下,被寄予厚望的外援西蒙斯却成为球队唯一失意的人。

  本赛季西蒙斯为辽篮场均出场13分钟,仅得到9分2.4篮板1.6助攻。

  以下是官方公告:

  关于我俱乐部与乔纳森·西蒙斯解除工作合同的公告

  为了球队的长远发展,经俱乐部慎重研究,并与乔纳森·西蒙斯友好协商后,双方决定自1月14日起解除双方之间的工作合同。

  乔纳森·西蒙斯是一名非常优秀、敬业的球员,他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一个职业球员对篮球运动的尊重与热爱,真诚地感谢他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也感谢他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克服重重困难为辽篮效力。

  祝愿乔纳森·西蒙斯在今后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切顺利!

  辽宁沈阳三生飞豹篮球俱乐部

  2021年1月14日

更多关于"辽宁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