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鸣:争取最好成绩 用胜利鼓舞家乡人民战胜疫情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男篮今天中午以124比87大胜山西男篮,最多时领先优势多达50余分。赛后,辽篮主帅杨鸣表示:“本场比赛大家表现都很好,我的新年愿望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赢得最好成绩,希望我们能用胜利去鼓舞家乡人民战胜疫情。”

  杨鸣点评比赛道:“今天没什么可总结的,大家表现都很好,我们要做的就是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谈到2021年的新年愿望,杨鸣说:“愿望就是打好每一场,争取最好的成绩。现在家乡辽宁的疫情比较严重,我们的亲朋好友都在那,大家每天都会关注朋友圈,关注那里的抗疫动态。希望早日战胜疫情,家乡早日恢复正常秩序。我们再次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致敬,我们要打好每一场比赛,用胜利鼓舞家乡人们战胜疫情的斗志。”

更多关于"杨鸣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