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签下雷霆旧将罗伯森 引援悍将补防守漏洞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最新消息,篮网又有新援加入了,他们签下了自由球员安德烈-罗伯森。

  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率先报道了篮网对罗伯森有意的消息,并称签约很可能马上就会发生,而之后,另一位知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从他的线人那里得到消息,罗伯森已经同意和篮网签约。

  目前还不清楚罗伯森的合同细节,查拉尼亚还透露,其实之前篮网已经看中罗伯森(在得到香珀特之前)。

  29岁的罗伯森在NBA征战了6个赛季,都是在雷霆度过,他和杜兰特也是前队友,所以在化学反应方面应该没什么问题。罗伯森的打法风格主要还是偏向防守,是一个外线防守悍将,过去他也曾入选过赛季最佳防守阵容的第二队,所以说他的防守实力也是得到一定的证明的。

  数据方面,罗伯森在NBA生涯一共出战302场比赛,场均上阵22.3分钟,可以交出4.6分、4篮板、0.9助攻、0.9抢断,投篮命中率47.7%,三分命中率25.5%,罚球命中率46.8%。

  篮网本赛季集结了三巨头,目标就是夺冠,但他们的防守一直不好,长时间都处在联盟末游,显然,篮网希望引入罗伯森可以为他们提升一定程度的防守。至于效果如何还需要时间和比赛的检验。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