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汤神曾是我唯一能喷的 现在他老了我得换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球星汤普森在采访中开玩笑称,自己近一个半赛季一直因伤没怎么打比赛,这也导致队友格林找不到喷人的目标,只好开始寻找一些新的目标来教育,今日,格林也是对汤神的话进行了回应。



  在播客节目中,格林谈到了自己和汤普森的场上关系,他透露,在为勇士效力的这些年,汤普森一直是他在场上吼骂的对象。

  “事实就是,我觉得大众应该理解不到这么多年来,我和汤普森的感情,当年,我们都是年轻的勇士球员,所以,我唯一能开喷的球员就只有他,没有其他人会听我的话,其他的所有人年纪都长于我们,所以呢,他就是我唯一可以吼的人了,”格林表示。

  “现在,我又多了几个可以吼的人了,现在汤普森也是年长者了嘛,再不能冲他吼了。”

  众所周知,格林是一个性格直接,情绪非常外露的球员,他的打球风格充满激情,在场上不仅会针对对手,包括自己的队友若表现不好他也会直接训斥,甚至是教练,格林的这一性格也得到了勇士上下的理解,并且对整个勇士当年的成功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格林透露的这个“*”虽然带有一定的玩笑成分,但基本也符合事实,并且也从侧面说明他和汤普森之间关系要好以及汤普森的好脾气,若是杜兰特那样的玻璃心球员,接受起来就不会这么容易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