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雷蒙:首钢的诚意打动我 想去强队试试发挥怎么样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贾磊在个人公众号上爆料了休赛期首钢和北控曾对雷蒙的争夺很激烈,也披露了雷蒙选择首钢而没有选择北控的原因。

  贾磊谈到:“邹雨宸和雷蒙无疑是八一队里两条大鱼,两个人又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对于雷蒙的争夺,首钢和北控争得很激烈的,北控也跟雷蒙接触了,但雷蒙最终选择了加盟首钢,这其中有很多原因。”

  他说在他和雷蒙的连线中雷蒙表示:“我在和秦总的沟通过程前后也就是一个星期的时间,秦总基本都是一天两个电话跟我在沟通这事,我和我的家人也是被秦总的诚意打动了。北京是一支有冠军底蕴的球队,我之前一直在八一,成绩不是很理想,我也想看看自己在一支强队能发挥成什么样。”

  文中还提到雷蒙说:“过去的这些年他输过太多的比赛,现在他不想再输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