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重新定义投篮!库里单月飙83记三分 打破哈登纪录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6日,勇士在主场迎战国王。斯蒂芬-库里上半场打出了惊人的投篮效率,10投7中,三分球6中5,罚球5中4拿下23分。

  库里达成了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他在4月已经命中83记三分球,创造了NBA历史的单月命中三分新纪录,这个纪录数字还会继续上涨。

  此前的纪录持有者是哈登,他在2019年11月一共投进了82记三分。

  库里在四月的爆发十分惊人,场均得分接近40分,同时三分命中率超过47%,4次单场命中三分超过10球。

  今天他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在外线花里胡哨的投篮让对手无可奈何。他手感好到甚至敢在刚过中场的时候就直接干拔,可怕的是对手还使劲扑防,更可怕的是他还投进了。

  光是在上半场,库里就已经在33英尺开外命中了三球,成为25年来的第一人。此前只有特雷-杨一人曾做到单场比赛命中三个这样的超远投篮,只不过现在库里仅用半场就达成了。专家都说库里现在正在重新定义投篮甚至篮球的打法,看来是一点也不为过。

更多关于"勇士 国王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