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梦游三节终结比赛只需一节 关键时刻造10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6日,奇才在主场119-110战胜骑士,拿下八连胜。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3投5中得到14分5篮板11助攻。虽然他前三节仅得到7分,但第四节的爆发帮助奇才强势战胜对手,他在关键时刻创造了10分。

  在过去10场比赛,威少拿了9次三双,帮助奇才取得一波7连胜。不少专家也看好奇才冲击季后赛,认为威少和比尔若是得到打季后赛的机会,一定会在东部掀起一番风浪。

  但在今天,威少却失去了熟悉的节奏。首节开局他还是带队冲了一波,连续为队友送出精彩助攻。只不过骑士火力全开,奇才并没占上风,而威少在后半节没有任何得分或助攻贡献,也比较罕见。

  第二节他上场后也是打铁不断,连罚球都失准。不过奇才在这一节靠洛佩兹在篮下的活跃反超了比分,威少节末回归后也助他继续在内线发挥作用,只不过自己还是没有得分,甚至在8分钟时间里都没出手。

  下半场开局威少终于命中干拔中投,但他下场后,奇才还是未能顶住骑士的反扑。人们早已习惯了威少三节30+或是三节三双的表现,但今天,三节过后他只得到7分3篮板7助攻。

  第四节当德拉维多瓦在首回合突破得分,威少很快做出回应,强行突破他的单防,不但命中后仰跳投还造成犯规,得分终于上双。随后他助攻马修斯飙进三分,奇才用一波10-2追平了比分。

  在关键时刻,威少终于找回了节奏,4分02秒长传给贝尔坦斯飙进反超三分,又跟加福德完成巧妙的手递手传球以及快攻长传,助他在篮下不断轻松得分。最后44秒,威少抢断加兰德再进反击跳投,基本终结了比赛悬念。

更多关于"奇才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