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维伟:创造历史是起点 获得球迷认可就是成功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日前接受采访时,浙江主帅刘维伟回顾了球队本赛季的表现。

  刘维伟说道:“其实这一个赛季,作为我们浙江队来讲,真的已经非常成功了,程帅澎、吴前包括陆文博受伤以后,还是比较困难的。特别是蒋导离开以后,自己也是第一年去带球队,我们队也没有外教,作为一个年轻队伍,我们还是付出了很多。”

  刘维伟接着说道:“最让人开心的还是看到付出后得到的回报,我当教练四年时间,包括我当运动员,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球迷,给球队这么大的支持和这么大的关心,我跟队员们说了,现在所有人支持你们,我觉得这就是一种认可,我觉得你们就是成功了。”

  展望球队未来,他补充道:“我想说的是,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我们的付出。在这个队当教练,有这么多人信任我,这么多队员支持我,我觉得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在一起都是比较幸福的。创造了浙江队的历史,我觉得是起点不是终点,只要我在浙江,我们就不会轻易放弃。”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