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克莱缺阵有连锁反应 今年渴望重返季后赛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战胜国王,赛后科尔接受采访。

  谈及克莱,科尔表示:“克莱常年都是全明星...当他缺阵时会在板凳的轮换,每个人的定位,场上的空间等方面都有连锁反应。当拥有克莱的时候,我们会获得巨大提升。”

  谈及库里最后的失误,科尔表示:“我执教这支球队7年了,所以我见过这种场面。总会有一些有趣以及幸运的回合。我们今晚是有点幸运,不过我们也接受这点。这当然不是我们最好的表现,我认为国王打得很好,准备充分。我们的防守得到了提升。”

  谈及卢尼的上场时间安排,科尔表示:“我一直在问他感觉怎么样,然后他做得确实也不错。他很健康。”

  谈及季后赛,科尔表示:“去年我们没进季后赛,今年我们渴望重返。现在我们正处在不错的位置上,我们有机会发起攻势,对此我们感到兴奋。”

  谈及追梦,科尔表示:“并不是对库里不敬,他得到了37分,但我认为今晚是属于追梦的,他在防守端就是巨星。”

  本场比赛,追梦出战36分钟,6中4得到8分14篮板13助攻;库里出战38分钟,21中11,三分14中7,砍下37分7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