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GM谈交易庄神:他处在合同年 不想让他尴尬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德拉蒙德在本赛季与骑士买断,签约湖人。近日,骑士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谈到了德拉蒙德。

  奥尔特曼说:“当我们交易得到一个代表着未来的中锋(贾雷特-阿伦)时,我们会有一些紧张,这是公开透明的。我们试着让他融入,但当时的感觉并不太好。无论德拉蒙德打或不打,他都很难和阿伦适配。我们试过让他俩一起首发,或者其中一个替补,效果都不是很好。”

  “德拉蒙德是个了不起的家伙,他处在自己的合同年,我不想让他继续处在这样一个尴尬的位置上。因为(若他留在骑士)我们可能不会让他出场,破坏他的数据,我们不能这样对他。”

  “因此我们和他达成了协议,如果我们不能把他交易,我们会让他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更多关于"骑士 庄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