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缺席G4?浓眉:不可能,我会打,这是本轮最重要一战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官方宣布,明天湖人对阵太阳系列赛第四场比赛,安东尼-戴维斯(左膝扭伤)和波普(左四头肌挫伤)出战成疑。

  但浓眉马上表示:“明天我不可能不打,我想打,我是一个竞争者,我认为我明天会出战。我也会尽我所能做一切事情让我明天能够登场。”

  浓眉还表示:“明天的G4可能是这轮系列赛除了潜在的抢七之外最重要的比赛,3比1和2比2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大不一样的。”

  浓眉是湖人目前取得2比1领先的关键人物,G2他得到34分10篮板7助攻,G3他拿下34分11篮板,G3他在下半场一次追帽布克的时候伤到了左腿,但当时他并未下场,而是坚持打完比赛。

  波普是在G3第三节受伤的,他在防守布克时不慎跌倒,遭遇左四头肌挫伤,本轮系列赛波普的表现非常挣扎,三分线外总共13投1中。好在马修斯替补出战顶了上来,G3马修斯三分球4投2中得到8分。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