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不会考虑更换球队帅位:不要为了改变而改变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独行侠111-126不敌快船,大比分3-4遭淘汰。赛后,独行侠主帅卡莱尔和老板库班都就球队换帅一事接受了采访。

  被问及夺冠后十年都没有率队赢得一轮系列赛,是否仍然相信自己是那个带领独行侠前进的教练时,卡莱尔表示:“这个问题你需要去问问库班,我显然很确信,但我会给他发短信,看看他会对此有何看法。”

  而库班则在采访中谈到,他不会考虑更换教练:“让我告诉你我是如何看待教练的,不要为了改变而改变,除非你认识的某人要更加、更加、更加的好,否则就是这山望着那山高(the grass is rarely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

更多关于"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