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19罚17中 怒轰39+7打懵恩比德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7日,东部半决赛,费城76人与亚特兰大老鹰迎来了天王山之战。本场比赛,老鹰队当家球星特雷-杨再度暴走。他全场23投10中,三分6中2,罚球19中17,狂砍39分7助攻3抢断,带队上演26分大逆转。最终,老鹰以109-106击败76人,赢下天王山之战。

  这轮系列赛,特雷-杨发挥相当不俗。在关键的第四战,杨全场砍下25分的同时还送出了18次助攻,刷新个人季后赛生涯纪录,带队赢下关键一战。

  今天比赛一上来,特雷-杨手感不俗,连投带罚砍下7分,与恩比德上演了领袖之间的对飙好戏。此后,76人队加强了对他的防守。在76人一众身高臂长的防守大闸围追堵截之下,特雷-杨彻底投篮失准,连续投篮打铁。

  所幸,特雷-杨造犯规能力出众,连续制造了防守犯规,站上罚球线持续地用罚球涨分。不过,老鹰队集体进攻断电,很快就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比赛回来,特雷-杨持球急于追分。他强行突破杀入,欧洲步耍得相当花哨。然而,恩比德不为所动,早早等在了篮下。等特雷-杨一番表演完后,直接一大巴掌扇飞,毫不留情!此后,特雷-杨终于找到了手感。第三节7分39秒,杨外线持球,面对步步紧逼的防守球员,他直接在三分线外一大步抬手就射,飙中超远三分,吹响老鹰队反击号角。

  末节比赛,老鹰队掀起了凶猛反扑。随着杨助攻科林斯命中三分,分差缩小到了8分。4分28秒,特雷杨强攻恩比德,两人空中对抗双双倒地,杨仍然把球抛入篮筐。下一回合,杨强行挤过西蒙斯,上篮再中。

  最后2分25秒,特雷-杨利用错位惩罚恩比德,一记急停中投打得对方不要不要的。被杨在面前投中关键球,恩比德也是一脸茫然。1分26秒,杨三分投射强造塞布尔犯规,3罚全中,帮助老鹰反超!此后,局势彻底倒向老鹰这边。最后8.4秒,杨2罚全中,收下比赛。

更多关于"特雷-杨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