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泪目!36岁塔克保罗总决赛会面 火箭曾让他们梦碎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4日,雄鹿在客场118-107战胜老鹰,4-2晋级总决赛。36岁老将PJ-塔克虽然只得到5分,但他在第四节最后1分钟飙进关键三分,保住了雄鹿的胜利。

  塔克2006年进入联盟,这是他生涯首次尝到总决赛滋味,对于一位一心求胜的蓝领老将来说,也算是圆梦了。

  而在总决赛,塔克将面对他的前队友、同样36岁的克里斯-保罗,这样的命运安排实在奇妙。

  当年他们曾一起在火箭冲击冠军,最终遗憾倒在西部决赛,而后火箭将他们放弃,对保罗背弃承诺将他交易,又始终不肯续约塔克,最终导致塔克心生不满,最终也被送走。

  外界对他们的未来本来并不看好,都以为火箭就是他们最好的夺冠机会,但没想到,保罗和塔克在新东家都迎来了新的转机,保罗重新打出了巨星状态,塔克虽然不是核心,但也继续干着熟悉的活,今天他在底角接球出手的那记定点三分,对火箭球迷来说恐怕再熟悉不过。

  以前在哈登和保罗身边,塔克一度成为联盟最致命的底角三分射手,是火箭战术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现在塔克得分机会变少了,准星也下降了,但在东部决赛的决胜时刻,他这一球也引来无限唏嘘。

  值得一提的是,塔克在今年季后赛一路在撞车火箭前队友,包括首轮的阿里扎、次轮的哈登、东部决赛的卡佩拉、以及总决赛的保罗。至于火箭,他们已经在乐透抽完签,开始筹备选秀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