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进总决赛詹皇未送祝福 美媒:被垫脚他记仇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里斯-保罗生涯首次晋级总决赛,成为NBA的热议话题,不少球星都感慨连连,为他送上祝福。但令人意外的是,他的好友勒布朗-詹姆斯一直保持了沉默。

  如果勒布朗不是那么热衷于网络社交,可能他的沉默还不会引来关注。但在季后赛期间,他为无数对手摇旗呐喊过,因此对保罗的沉默才显得十分突兀。

  有媒体数了一下,勒布朗公开称赞/祝福过杜兰特(不止一次)、字母哥、特雷-杨、莱纳德、欧文、哈登、詹姆斯-琼斯(太阳总经理)、布克等球员,面对保罗的超神表现,他一次都没有开口。

  因此有媒体猜测,勒布朗是因为在季后赛首轮的一次罚球后遭保罗垫脚,当时就倒地不起,差点严重受伤。当时两队差点起肢体冲突,保罗故意犯规的行为也引来很多谴责。

  也许是因为这件事,让勒布朗从此心存芥蒂。湖人被淘汰之后,他还颇有风度的鼓励了布克,后来又祝贺琼斯获得年度最佳经理奖,显然不是记恨太阳。

  如果保罗在那次犯规后没有给勒布朗作出解释,进行道歉的话,勒布朗生气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毕竟连贝弗利都在被淘汰后主动解释了自己对保罗的恶意犯规行为,勒布朗以前跟保罗关系那么好,被兄弟垫脚想要个说法当然不过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