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与湖人的比赛塑造了我们 很高兴这段经历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太阳今天进行了训练,后卫德文-布克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与湖人的系列赛帮助了太阳。

 

“我们经历了与湖人的系列赛,我很高兴我们有这个经历,我们输掉了两场比赛,在这段时间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正是这段经历塑造了随后的系列赛中的我们。”布克说。

 

“显然,你永远不想输球,但是我们第二天回到训练馆和球场后都非常专注,而不是过多地讨论(输球),你能在所有人身上感受到一种气概和能量。这些经历塑造了在与丹佛系列赛中的我们,然后在快船的系列赛中我们也输掉了两场,这是一个系列赛,漫长的系列赛,无论输赢还是打平,你都必须要尽全力。”

 

“有人说在季后赛里,当你赢了就觉得不会再输了、输了就觉得不会再赢了,这是真正的季后赛,人们的心态起伏很大,你会听到每个人从不同的角度讨论,但你必须明白自己要往哪里去,要去做什么。”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