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媒:辽篮将打三场热身赛 聘请了美国训练师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沈阳球迷有望在家门口再次看到辽篮比赛了!辽宁男篮计划8月在沈阳与一支CBA球队进行热身赛。这是昨天辽篮主教练杨鸣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透露的。据杨鸣介绍,本场比赛将是备战全运会的重要比赛,辽篮将派出最强阵容。

 

辽宁男篮上一次在沈阳进行比赛还是2020122日战胜浙江队的CBA常规赛,距离现在已有近一年半的时间,此前一个半赛季的CBA联赛均是以赛会制形式分别在青岛和诸暨进行。虽然辽篮主场辽宁体育馆去年6月就安装了国内一流的斗屏,球迷却一直没有机会进场体验全新视觉盛宴,在家门口为心爱球队加油。

 

据杨鸣透露,辽篮已经决定打三场热身赛,地点分别是在营口鲅鱼圈、阜新和沈阳,对手将是吉林男篮和浙江男篮,在沈阳的热身赛对手很可能是浙江队。据了解,球队聘请了一名美国战术训练师,加强队员们在技战术方面的训练。

 

目前,辽宁男篮正在沈阳备战全运会。杨鸣介绍说:“除了赵继伟、张镇麟和周琦三名随国家队参加之前的奥运落选赛队员,以及还在养伤的郭艾伦外,其他球员目前都在队备战。

 

辽宁男篮已经近一年半没有在辽宁进行比赛,杨鸣很期待,“终于又能在家乡比赛了,大家都很兴奋。717日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吉林队,两队十分熟悉,本场比赛我们会重点考察一下年轻球员。8月份还要继续热身,尤其是阵容整齐之后,要加速磨合,毕竟9月中旬全运会就要开始。”全运会之后半个月,新赛季CBA联赛将开赛,“新赛季有可能暂停外援引进实行全华班,所以这段时间备战全运会的同时,我们也会兼顾联赛备战。”


更多关于""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