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少杰:在选位上需要提高 随机应变能力得提高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75日,中国男篮结束奥运落选赛征程后回国,进入广东清远训练基地进行隔离和训练。

 

隔离期间,队伍训练、学习两不误。9日晚,全队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主题党日学习分享会。就学习观看庆祝中国*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视频交流心得体会。

 

来自北控男篮的中锋王少杰表示:“我觉得在个人技术上不能有短板,否则在场上就会很别扭,很容易被对手针对。我在比赛中的选位上还是需要提高,需要更加的明确,场上各种可能会有很多突发情况,随机应变的能力也得提高。我在场下看比赛的时候,经常就会想,如果场上出现了这些问题,或者是这个球,如果是我在场上的话,我会怎么处理?我能不能很好得处理掉?我想我可能都不能很好地去解决这些问题,这个其实就是实力上的差距,所以后面还是需要继续努力,缩小差距,争取可以为球队做到更多。”


更多关于"中国 王少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