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法國欲連戰連「捷」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晚上,奧運男籃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來自A組的兩支歐洲球隊——法國和捷克將正面交鋒。兩隊在本屆奧運會首秀表現可圈可點,尤其是法國一上來就擊敗了美國,球員士氣水漲船高,今仗看好法國乘勢再贏1場。

  捷克是經歷重重考驗,才獲得參加本屆奧運的資格,在外圍賽階段,捷克曾不敵土耳其,連續2場險勝對手,才奠定了晉級奧運的基礎。要知道捷克是由公牛球星T.沙圖仁斯基領銜,本屆奧運會首戰與伊朗的交鋒,此子卻狀態不甚理想,只有14中2的投射表現,好在有後備奇兵P.奧達和B.舒治發揮出色,合力拿下30分,最終他們能夠以6分優勢戰勝伊朗。然而捷克並無自信能戰勝法國,皆因在過去2次碰面當中,捷克均場輸15分,可見捷克較為懼怕法國,此番相遇更是碰上法國士氣正盛的時候,可想而知捷克本場比賽輸波在即。

  法國本屆奧運會首秀就給了美國當頭一棒,前者上半場咬住了比分沒有落後太多,在第三節一舉打出25比11的單節比分,並且最終贏下開門紅。要知道那可是擁有利拿特、杜蘭特等等NBA強力得分手的美國,一方面是法國攻防兩端打出了氣勢,另一方面美國自身的問題多多,造就了這樣一個看似冷門,其實合理的比賽結果。法國本屆奧運沿用了2019年男籃世界盃的主要陣容,科尼亞繼續扮演球隊進攻端的箭頭人物,上仗面對美國此子就貢獻了28分,防守端存在著R.高伯特這種身高臂長且防守面積巨大的內線支柱,在國際籃聯賽場更加突顯他的作用。並且有老將迪哥路和巴杜姆在組織進攻發揮自己的價值,法國整體戰鬥力強勁,剛剛戰勝勁敵美國,期待今仗面對捷克再贏一場。

更多关于"捷克 法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