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5号签选择萨格斯:大心脏指挥官 模板基德!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魔术用5号签选择了萨格斯。


  姓名:贾伦-萨格斯(Jalen Suggs)

  生日:2001年6月3日

  位置:控卫

  大学:冈扎加大学

  年级:大一

  身高:6尺4 (1米93)

  体重:205磅(93公斤)

  模板:贾森-基德/达隆-福克斯

  优势:拥有出色的领导能力,身体素质突出且足够强硬,是一名攻防兼备的球员。凭借着恐怖的运动能力,萨格斯可以把对手的每一次失误转化为快攻:在转换进攻中,出色的控球+对抗能力让他要么直接过掉对手,要么挤开对手完成轻松的上篮。他的投篮选择非常符合当今NBA,85%的出手都是在篮下或者三分线外,他很少尝试中投,部分原因是他可以轻松地冲击篮下,终结能力也很突出,篮下命中率达到64%。防守端,他可以打1、2号位,他的身高、速度和力量可以让他去对位较高大的球员,他的协防能力尤其出色,对对方的进攻意图了如指掌并且站位精准,不给对手任何轻松得分的机会,对于何时夹击、何时抢断的判断,他非常机敏且果断,当然也擅长造失误,场均1.9次抢断说明了一切。最后,他也是大学篮坛最出色的关键先生之一,击败UCLA挺进NCAA决赛的那场比赛里,他刚过半场就果断出手,压哨绝杀了对手。

  劣势:最大的不足就是投篮,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3.7%,罚球命中率只有76.1%,可以预见他变成一名可靠的投手,但他需要为之付出努力,毕竟,投射在当今NBA是非常重要的武器。另外就是失误,场均接近3次失误有点多了,要想成为一名真正高效的控卫,他需要把失误控制下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