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奥运女篮小组赛:中国女篮VS澳大利亚女篮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奥运女篮小组赛:中国女篮VS澳大利亚女篮

  时间:2021-07-30  20:00

  中国女篮上一场比赛以97-55大胜波多黎各女篮42分,整场比赛,女篮姑娘们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11人上场10人得分,其中4人得分上双,李月汝贡献全队最高的21分12篮板外加5次助攻;不过中国女篮全队出现了多达19次失误,这一点是比较难接受的,当中有许多是在对手并未过度施加防守压力之下的失误,这一点需要控制好。

  澳大利亚女篮首战输给比利时女篮,曝出一个不小的冷门,这场比赛前三节结束时,澳大利亚女篮一度还领先着比利时女篮,但末节她们被对手打了一波29-13,遭到对手逆转;缺少坎贝奇的澳大利亚女篮在硬实力和球场统治力方面确实有不小的下滑,比赛过程中造杀伤的能力也不如以前,首场比赛仅仅只博到10次罚球,而澳大利亚女篮自己只把握住了其中的6次。

  两支球队近几年的交手纪录比较多,18年以来交锋了5次,中国女篮2胜3负,其中正赛2次,双方各取一胜,最近一次交手是在19年的亚洲杯半决赛上,当时中国女篮70-69险胜澳大利亚女篮1分。

  两支球队首战展现出来的状态有不小的差距,尽管澳大利亚女篮输了比赛又少了坎贝奇,但没人会对她们的竞争力产生怀疑,中国女篮首战暴露出一定的问题,这些问题在面对强队时会成为自己的弱点,此役中国女篮需要尽可能减少失误次数;澳大利亚输掉小组赛首战,此役她们必然是抱着破釜沉舟的心态,不然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防守凶悍、不惧对抗是澳大利亚女篮的典型风格,本场比赛她们大概率也会从这几点入手,看好澳大利亚女篮。

  让分推荐:澳大利亚女篮(-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