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保罗大概率留守太阳 至少签3年9000万美元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杰克-费舍尔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老将控卫克里斯-保罗预计大概率留守菲尼克斯太阳。费舍尔补充道,保罗似乎注定就要回归凤凰城。

  据费舍尔透露,NBA相关圈子其实一直在讨论保罗今年夏天加盟洛杉矶湖人的可能性。但随着湖人队交易来了威斯布鲁克,保罗加盟湖人的大门已经关闭。

  在上个星期,也有人透露,保罗可能会加盟新奥尔良鹈鹕辅助超级新星锡安-威廉森。据了解,鹈鹕队对于保罗是相当感兴趣的,甚至在2020-21赛季之前就想要得到保罗。值得一提的是,鹈鹕在休赛期聘请了与保罗私交甚笃的威利-格林出任球队主教练。这也被认为是在向保罗示好。

  在休斯敦火箭时期,保罗一度被认为是已经难以重返巅峰。他的大合同也被认为是大累赘。然而,保罗在离开火箭之后,彻底焕发职业生涯第二春。

  在俄克拉荷马雷霆,保罗带领雷霆青年军杀入了季后赛。2020-21赛季,保罗转投菲尼克斯太阳。保罗的加盟,让多年来无缘季后赛的太阳一下有了主心骨。常规赛期间,保罗场均可以得到16.4分4.5篮板8.9助攻,帮助太阳打出了西部第二的战绩。

  进入季后赛,保罗表现更加抢眼,场均可以贡献19.2分3.5篮板8.6助攻,命中率49.7%,三分命中率39.5%。在保罗和布克等人带领下,太阳首轮就挑落卫冕冠军湖人。随后,他们一路过关斩将,强势挺进总决赛。尽管保罗总决赛有所失常,太阳也最终无缘夺冠,但这并不能抹杀他对太阳队的巨大贡献。从目前形势来看,保罗很有可能留守,并力争下赛季带队继续冲击总冠军。

更多关于"太阳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