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我邀请蒙蒂来更衣室 约定明年总决赛再见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1日,密尔沃基雄鹿在总决赛第6战以105-98击败菲尼克斯太阳,从而以总比分4-2胜出,最终夺得总冠军。赛后,太阳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造访雄鹿更衣室,向对手表达了祝贺。而据雄鹿当家巨星字母哥透露,是他主动邀请蒙蒂来雄鹿更衣室的,他还跟蒙蒂约定明年总决赛再见。

  字母哥表示:“那是一个令人惊奇的时刻。蒙蒂教练走过来向我表达了祝贺。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他把他的球队带到了最强状态。他说,他们从来没有走到那个阶段。相比之下,我们也从来没有杀入过总决赛,但我们打进过季后赛,经验要更丰富一点。”

  在接受了蒙蒂的祝贺之后,字母哥认为,最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把对方带到雄鹿更衣室,让他和雄鹿球员谈谈。而当蒙蒂进入了雄鹿更衣室,雄鹿球员们停止了庆祝活动,并对他的到来表示欢迎,为他所展现的体育精神鼓掌。蒙蒂则是一边搂着字母哥,一边祝贺雄鹿队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你们让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教练,让我们成为了一支更好的球队。”

  字母哥还透露,他和蒙蒂相约明年总决赛再见。他表示:“我告诉蒙蒂,我感觉我们很有可能在明年总决赛再相遇。他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当然,那太遥远了,我现在还不考虑这个。”

  今年总决赛相当精彩。太阳队先胜两局,抢先占据了主动。但雄鹿后程发力,此后连下四局,一鼓作气赢得了总冠军。然而,今年很多强队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伤病问题,这影响了他们的战斗力。相对保持健康的雄鹿和太阳,则是最终走到了最后。到了明年,各大豪强都恢复了元气,雄鹿和太阳还想要会师总决赛,绝非易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