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粗鲁推走球迷惹争议:为何不能善待粉丝?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人红是非多,勒布朗一向被认为和自己的粉丝互动很好,但最近也出现了一件不太和谐的事情。

  那就是勒布朗最近参加歌手Usher的演唱会,当他准备离开的时候,一名球迷上前准备索要签名。结果,勒布朗似乎被惊扰到了,马上推走了那名球迷,周围的安保也赶紧上前维持秩序。然后,勒布朗快速离去。

  这一段视频流传到网上,引起热议,虽然有不少球迷为勒布朗辩护,认为他是非常知名的公众人物,勒布朗是保护自己,但同时,还是有很多人认为勒布朗这样的举动有些莽撞和粗鲁,会寒了球迷的心。

  在NBA,勒布朗的粉丝是最多的,而且比起其他球星,他是遥遥领先。勒布朗也是一个社交控,热衷于频繁发布个人动态,但看上去,真要在线下交流,勒布朗似乎并不是那么适应。

  勒布朗最近的心情不错,他刚刚招募威斯成功,后者通过交易来到了湖人。勒布朗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詹眉威三巨头身穿湖人球衣的P图,欢迎威少的到来。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