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普却信?曝施罗德仍在寻求2500万起薪的大合同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很多自由球员纷纷都得到了满意的合同,找到了好的归宿。有意思的是,作为球员市场上最优秀的控卫之一,施罗德至今仍无人问津。而据记者马克-伯曼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施罗德并不愿意降低要求,仍然在追求一份起薪在2500万美元的大合同。

  在加盟湖人队的前一个赛季,施罗德打出了超级第六人的表现,这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这显然是让施罗德高度膨胀了。加盟湖人以后,施罗德明确要求打首发控卫,让勒布朗去为他打无球。然而,得到了满意位置的施罗德,却没能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

  上个赛季,施罗德场均可以为湖人得到15.4分3.5篮板5.8助攻。但他在进攻端表现不算高效,防守端则成为一大漏洞。尽管表现不怎么样,但施罗德却吃准了湖人需要他的合同来扩大薪金空间。他拒绝了湖人开出的诚意满满的4年8400万美元续约合同,选择漫天要价。
  
  对于施罗德,湖人也是不惯着。他们火速交易得到威斯布鲁克,取代了施罗德的位置。施罗德的局面一下子陷入被动。而在球员市场开启后,球哥、保罗、罗斯、康利等控卫纷纷签约。

  市场上对于控卫的需求已经减少,更是没有冤大头愿意给施罗德砸大合同了。在此情况下 如果施罗德继续执迷不悔,最终只会落得小托马斯一般的下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