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旧将法国再就业 上赛季关键2罚不中放生广东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欧洲篮球媒体消息,前北京首钢外援乔丹-麦克雷宣布加盟法国勒瓦卢瓦大都会92篮球俱乐部。麦克雷曾经短暂为CBA北京首钢效力。看到他转投法国联赛的消息,球迷们坦言,最难忘的还是他2罚不中导致首钢出局的一幕。

  麦克雷出生于1991年,身高6尺5,是一名得分后卫。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麦克雷次轮第28顺位被马刺队选中进入联盟。麦克雷有着不错的得分能力,在NBA也有过不俗发挥。在2019-20赛季,麦克雷场均可以为底特律活塞贡献11.8分3.8篮板1.8助攻。

  2020年12月份,麦克雷加盟北京首钢队作为球队第三外援。由于受到疫情不利影响,麦克雷的入境手续办理非常缓慢,再加上一个月的隔离期,他在加入球队后进入状态相当慢,一度被认为是水货外援。

  然而,随着赛季推移,麦克雷开始展现实力。尤其是到了季后赛,当首钢队小外援吉布森被彻底锁死的时候,麦克雷成为球队的奇兵。

  4月18日,首钢与广东狭路相逢。在这场单场淘汰赛中,麦克雷替补出场14分钟,得到16分3篮板。在与广东外援威姆斯的对话中,麦克雷一度占据了上风,并有非常大的机会带来北京首钢上演“黑九奇迹”。

  但是,比赛最后还是10秒的时候,北京领先1分而且麦克雷获得2次罚球机会,他关键2罚不中,这给了广东队死里逃生的机会。最终,威姆斯一条龙骑马射箭出手命中,首钢队最终以103-104一分惜败。对于这次2罚不中,麦克雷坦言难以接受,并始终难以释怀。

  死里逃生的广东男篮随后又击败山东和辽宁,又一次夺得3连冠的同时,也把捧杯的次数提高到11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