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西蒙斯不满老里 因公开喷他不配做冠军首发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新赛季即将到来,关于本-西蒙斯希望离开76人的流言也越来越多。

  最近,有76人记者爆料称,西蒙斯之所以去意已决,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对球队主帅里弗斯有很大意见。

  众所周知,当76人在上赛季季后赛被淘汰,里弗斯公开批评质疑了西蒙斯,称他已经不确定西蒙斯有资格在争冠球队做首发控卫。虽然里弗斯后来收回了这番话,但显然西蒙斯很生气,认为里弗斯这样讲是背叛了自己。

  除了里弗斯之外,在被淘汰之后立刻批评西蒙斯的还有76人核心恩比德。对于休赛期无数流言,恩比德大部分时候置身事外,前不久他也表态希望能顺利投入新赛季的比赛中,似乎不愿与西蒙斯流言有过多牵扯。

  考虑到里弗斯在76人管理层里很有话语权,也难怪西蒙斯如今都不愿意跟管理层交流。

  这位76人记者还透露,目前确实有多支球队对西蒙斯感兴趣,但他们不愿意付出太大的交易代价,因此76人管理层一直没能找到可行的交易方案。

  目前还不确定西蒙斯到底会否参加76人的新赛季训练营,但留给双方交流乃至和解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