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长记性!皮尔斯打牌*扰女职员:想要口头支持吗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保罗-皮尔斯因为一系列丑闻被ESPN除名,他虽然出面做出了反击,但他的形象已经一落千丈。

  但皮尔斯似乎丝毫不以为意,觉得自己的行事风格完全没问题。最近,皮尔斯在洛杉矶参与一次大型扑克牌比赛的视频也被网友发现了问题。

  当时比赛进行了网络直播,长达5个小时,皮尔斯的表现很没有风度,先是辱骂其他玩家是“白痴”,随后还对发牌的女员工进行了口头*扰。

  皮尔斯问自己可不可以亲吻她,随后问她是需要“士气鼓励还是口头支持”。

  他使用的“口头(oral)”一词很明显是个下流的说法,那位女性发牌员只能说是敢怒不敢言,戴着口罩眼皮子都没抬一下,面对皮尔斯的无耻调戏她只好无视。

  随后他继续口头*扰:“宝贝,房租太贵了,你需要一点支持。”

  这样赤裸裸的*扰行为令人震惊,只能说皮尔斯作为准备入选名人堂的著名球星,种种行径实在令人不齿。只不过他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还声称骂他的人里有一半私底下也跟他一样,简直耍起了无赖。

  他也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在意外界的批评,这大概也是他敢在镜头上做出这些举动的原因。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