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副总裁:我们已经探索了户外比赛的可能性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NBA副总裁埃文-沃什做客播客节目《The Crossover》时表示,联盟已经探索了在户外进行比赛的可能性。

  上个月,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纽约洋基队和芝加哥白袜队在玉米田改造的球场中,进行了一场棒球比赛,致敬电影《梦幻成真》(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位爱荷华农夫,在玉米田建造棒球场的故事)。

  沃什对此表示:“显然,《梦幻成真》的棒球比赛取得了让人难以置信的成功,毫无疑问,那会引发一些讨论,当然,那也值得去探索。但是,棒球比赛本身就是在场外进行,而室外篮球比赛在后勤方面的挑战要远远超过棒球。”

  “硬地球场可能带来的伤病问题,户外木质地板的潮湿问题,还有雨水天气影响的问题,这些都会是考虑因素。我们已经对此进行了探索,我们还将会继续讨论。”

  据悉,NBA此前也尝试过户外比赛。从2008年到2010年,太阳队每年都会在加州的印第安威尔斯网球花园举办一场季前赛。

更多关于"太阳 户外"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