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不会强制球员打疫苗 但要跟其他人隔离开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NBA新赛季将不会强制要求球员注射新冠疫苗。

  虽然美国已经有一些地方政府颁布了强制打疫苗的要求,但在NBA和球员工会为2021-22赛季制定的防疫规定中,打疫苗依然不是必须。

  从上赛季开始,NBA就在大力推广疫苗,联盟公布的球员注射率大约为85%,但仍有相当一部分人没有打疫苗。

  不过,虽然不强制打疫苗,但NBA打算对没有打疫苗的球员实施严格的限制,包括更衣间独立于其他打了疫苗的球员,不管是用餐还是乘坐交通工具,都必须跟打了疫苗的人隔开。

  这些限制还没有正式成为规定,NBA目前正在与球员工会进行更多商讨。

  目前只有三支球队的球员需要依据地方规定强制打疫苗,分别是尼克斯、篮网和勇士,如果不打,球员连主场都不能使用。但如果球员能拿出特殊医疗或宗教信仰证明,还是可以不打。

  8月底,NBA就已经通知工作人员打疫苗,任何在比赛期间距离球员不到15英尺的人都必须打。

  过去一个赛季,NBA没有强制打疫苗,但对所有球员进行了频繁的筛查检测,将感染率控制在一个相对较低的水准。随着美国疫情的再次恶化,接下来NBA的防疫压力依然不小。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