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船长大婚现场决定退婚 因未婚妻拒不签婚前协议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球员时代,史蒂芬-杰克逊就是脾气火爆敢作敢当的“船长”,现在退役了,他的脾气依然是我行我素。

  杰克逊最近在IG上开直播,透露他最近原本和未婚妻举行婚礼,结果在现场决定退婚,惊呆了现场所有的人。

  事情的*就是婚前协议,杰克逊坚持要签,“我从来不会让一个女人来控制我之前所有努力的工作。没有人陪我在训练馆苦练,所以我就告诉自己,如果我和谁结婚,对方都得签婚前协议。这是想都不用想的事情。”

  他透露未婚妻之前答应好要签这份协议,但却在婚礼现场变卦,“婚礼当天早上,我已经装扮合适,我的伴郎团也是如此。就在后台的屋子里,牧师、他的助理和我的保姆走了进来,我的保姆吓坏了,她把我拉到一旁,说她(未婚妻)还没有签婚前协议。于是,我就说那婚就不结了。史蒂夫(马布里)说,她都不签婚前协议,你叫我们到这里来干嘛?”

  杰克逊为婚礼筹办和现场布置花了40万美元,结果主持婚礼的牧师来了,亲友团来了,而他当场决定退婚。

  杰克逊曾经在NBA效力14年,2003年在马刺获得过总冠军,生涯场均砍下15.0分3.9篮板3.1助攻,命中率是41.4%。他在NBA生涯的薪金总额为6862万美元。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