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承认禁赛15场后被斯特恩威胁:我真的吓到了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球星安东尼在播客中回忆了禁赛15场后被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恐吓的经历。

  在2006年,掘金和尼克斯球员在比赛中群殴,NBA进行了严厉处罚,两支球队各自被罚款50万美元,掘金三人禁赛,其中安东尼被禁赛了15场,尼克斯4名球员遭到禁赛。

  “我问他‘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安东尼说道,“然后斯特恩说‘你最好放下这事,我知道你跟谁混,知道你住在哪里,也知道他们在哪儿。我知道你何时睡觉,何时醒来。’他告诉我,‘我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你要么告诉他们停止动作,要么与他们切断联系。’我说,‘我去,你怎么知道的?’那时我才知道NBA跟FBI有联系。”

  “他告诉我‘我要拿你开刀。’我现在才懂这个事实,如果我给你一亿美元,我就需要知道你的一切,只是当时我还不明白。’”

更多关于"NBA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