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晒紫色球衣卡通头像 网友:去国王还是北控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自由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身穿紫色15号球衣的卡通头像,暗示他有可能重返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考辛斯出生于1990年8月,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5顺位被国王选中而进入联盟。考辛斯个人职业生涯前7个赛季均是为国王效力,也在国王度过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

  国王时期的考辛斯,有4个赛季场均可以砍下20+10的数据,被认为是当时联盟最好的中锋球员之一。考辛斯职业生涯4次入选全明星,其中3次都是国王时期。

  尽管个人能力出众,但考辛斯性格乖张,在国王时期和球队管理层、教练都闹得很不愉快,最终一拍两散。2017年2月份,国王将考辛斯交易至新奥尔良鹈鹕。在鹈鹕时期,考辛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组建双塔,度过了短暂的蜜月期。但此后,考辛斯开始接连遭遇严重的伤病困扰,个人状态持续下滑,从明星球员沦为了流浪汉。

  在过去的4个赛季,考辛斯先后在金州勇士、休斯敦火箭、洛杉矶湖人和洛杉矶快船等球队效力,尽管偶有闪光表现,都最终都是毁于伤病。在2020-21赛季,考辛斯为快船出战了7场季后赛,场均得到7.6分2个篮板。在这个休赛期,成为自由球员的考辛斯无人问津,如果他能够重返国王,倒也算是落叶归根。

  不过,紫色球衣倒也未必代表着国王。有网友就晒出了CBA北控队的球衣,毕竟北控的球衣也是紫色的。此前,也曾经传出过考辛斯要来CBA的流言,所以说不定他暗示的其实是北控队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