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富保罗:西蒙斯去哪里都行 无论如何都要离开76人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76人一直在试图挽回西蒙斯,球队主帅里弗斯不断在接受采访时释放友好信号,但西蒙斯方面的态度十分坚决。

  有媒体报道称,西蒙斯仍然不想再回到费城,连露面都不愿意,他的团队绝对是去意已决。

  而ESPN名嘴杰-威廉姆斯也爆料称,他最近联系到了西蒙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后者告诉他,“我们要离开,我们一定要离开。我们不惜一切代价都要离开。只要不是费城,去哪里都可以。”

  听起来,西蒙斯和他的团队已经彻底跟76人决裂了。哪怕他与76人的合约还有很长时间才结束,但西蒙斯很可能不会再为76人打一场比赛了。

  按理说时间站在76人这一边,他们完全可以拖下去,但如果是这样,西蒙斯就将面临无球可打的局面,而76人自己当然也要承担缺少一位核心的损失。

  据称西蒙斯切断了与76人管理层的联系,也不肯和队友见面,一切都是为了逼迫76人尽快交易。虽然如今使用逼宫手段离队的球星越来越多,但把事情闹到如此难看的还是少之又少。

更多关于"76人 本-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