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人未走茶就凉!西蒙斯球衣在费城清仓五折甩卖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后卫西蒙斯和球队的交易闹剧还在持续,现在看上去,西蒙斯在费城已经没有了人心,现在还没有走就已经快凉凉。

  NBC10台主播约翰-克拉克在推特上晒出照片,显示在费城机场的商店里,西蒙斯球衣那里已经被挂上五折出售的标志。

  一起被打折的还有NFL费城鹰队球员卡森-温兹的球衣,后者在今年夏天被转会到印第安纳波利斯。

  温兹“人走茶凉”完全可以理解,而西蒙斯还没有离开,关于他的交易一直没有发生,但他在费城已经失去了支持。

  76人目前还在极力挽留西蒙斯,无论主教练里弗斯还是当家球星恩比德,最近频频站出来说话,向西蒙斯示好,希望他还能够继续留在费城打球。

  但与此同时,76人也做好了两手准备,一方面挽留西蒙斯,希望他能够在76人打球,至少是如期训练营报到,然后在交易之前能够出战76人比赛,另外一方面,他们也在积极兜售西蒙斯,但是因为要价太高一直没有出手。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