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谈阿德巴约:充满竞争力 会是相辅相成的关系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热火新援凯尔-洛瑞近日接受了《迈阿密先驱报》记者Barry Jackson的采访,采访中洛瑞谈到了自己将跟阿德巴约打球。

  “阿德巴约能够控球。他能掌控比赛,超级有运动能力。他充满了能量,很有竞争力。我想帮助他处在更好的位置,有更开阔的视野,轻松的上篮和扣篮机会。”洛瑞说道。

  洛瑞补充说道:“他会为我做很多事情。他会做很好的掩护,所以这是一种相辅相成的关系,让他有信心在空挡命中远距离中投,对吧?甚至有可能把距离扩展到三分线。”

  谈到自己的责任时,洛瑞说道:“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建立每个人的信心,确保你基本上感觉自己像超人。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在什么时间去得分。我希望觉得自己可以做任何需要做的事情来帮助我们的球队赢得比赛。这就是我想我能为阿德巴约和其他人做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