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有能力把湖人变成我的球队 队友都在鼓励我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湖人新赛季媒体日的发布会上,安东尼-戴维斯是第一个出来接受采访的球员。

  这个赛季,湖人教练组决定让戴维斯改打中锋位置,对此他表示:“我觉得没问题。”戴维斯也说,他非常期待与新队友威斯布鲁克的配合,相信这会成为球队的发动机。

  戴维斯透露,他和其他队友都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也得到了充足的休养和恢复。

  去年湖人夺冠后几乎没怎么休息就得备战新赛季,结果因为他伤病反复,湖人并没能在季后赛走得很远,“我想现在全队都恢复了健康,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

  戴维斯也说,由于湖人的新阵容受到不少质疑,现在他和队友们都充满了动力,一定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年龄不过是个数字而已。”他说。

  有记者问他是否准备好今年让湖人成为他的球队,戴维斯说:“我认为我有这个能力,队友也跟我聊过,说这是我的球队,他们能走多远取决于我。只要我们一直专注于拿下队史第18冠这个目标,我们就有很大的机会实现它。”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