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季后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凤凰城水银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季后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凤凰城水银

  时间:2021-09-29  10:00

  拉斯维加斯王牌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正是凤凰城水银,当时拉斯维加斯王牌在客场1分小胜,球队以4连胜结束常规赛赛程,取得24胜8负的出色战绩,排在积分榜第2位,获得一个半决赛的名额;常规赛当中,拉斯维加斯王牌许多数据都名列前茅,场均89.3分、场均38.6个篮板,都是第1。

  凤凰城水银常规赛的战绩为19胜13负,球队进入季后赛,他们在第一圈赛事中1分险胜纽约自由,后又5分力克西雅图风暴,最终成功杀入半决赛,这个过程的挑战非常大,球队能够一路过关斩将,对他们的磨炼足够,但体能上的劣势也会暴露出来。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拉斯维加斯王牌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这3场比赛,都是客场作战的球队取得最终胜利。

  拉斯维加斯王牌以逸待劳在半决赛等待着凤凰城水银,后者在季后赛前边的赛事中赢得并不容易,2场比赛的分差都比较小,足见艰难程度,但球队也被磨炼得更具韧性,拉斯维加斯王牌本赛季主战成绩出色,凤凰城水银客战也不容小觑,虽然常规赛最后一轮拉斯维加斯王牌只以1分小胜,但本场比赛数据还是给予他们较大的支持力度,看好拉斯维加斯王牌。

  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