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鹈鹕志在未来 锡安确立第一核心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预测&未来展望



  新赛季的阵容体系仍多以围绕双子星的战术展开,两人在进攻端的战术比重毋庸置疑。但是有一点要值得注意,上赛季,鹈鹕有19场比赛打出了120分及以上的得分,但也有11场比赛连100分都没有拿到,是联盟30支球队落差最大的队伍。这也侧面说明了,双子星的得分并不稳定,一旦陷入得分困局,其他角色球员能否及时站出来成为疑问。不过在接连送走亚当斯和布莱德索之后,球队呈现出一股浓浓的年轻气息,锡安(21岁),莺歌(24岁),哈特(26岁),亚历山大-沃克(23岁),贾克森-海耶斯(21岁),这批鹈鹕年青人看起来天赋慢慢潜力无限。现在的鹈鹕就好像是新手村刚出来不久的男主角一样,距离成为联盟强队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在接下来几年不断的打怪升级,相信这批重点培养的年轻人一旦打出来,相信可以引起联盟不小的风浪。当然了,新赛季的西部前八依旧竞争激烈,他们仍无法在狂野西部有所突破,除非在交易期截止前,球队仍有大动作。不然依靠这批不成熟的小鲜肉,还是无法在战绩上给予他们太多期待。

  赛季展望:无缘西部季后赛

  (大地霸霸)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