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萨托兰斯基:英格拉姆组织比拉文出色 想和他打球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3日  【大 中 小】


  近日,鹈鹕新援萨托兰斯基接受了采访。

  谈到新东家鹈鹕,萨托兰斯基表示:“我很期待能够和像瓦兰丘纳斯和埃尔南戈麦斯这样的欧洲内线球员打球;此外我也很喜欢格拉汉姆,我认为我们两人能够在比赛中互补互助。”

  谈到锡安,萨托兰斯基表示:“他是一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他的二次弹跳能力是在NBA里最好的,当他自投自抢的时候,看起来就像和一群小孩子在打球一样轻松。”

  谈到英格拉姆,萨托兰斯基表示:“他的运球后中距离跳投是极为致命的,他是比像拉文这样的球员更好的组织者,你会很想和这样的球员一起打球的。”

  2020-21赛季常规赛,萨托兰斯基为公牛出战58场,场均得到7.7分2.4篮板4.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