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计划退役加索尔16号球衣 官推:洛杉矶的英雄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6日,保罗-加索尔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役。据Shams报道,湖人计划退役加索尔的16号球衣。

  2008年2月1日,加索尔被灰熊交易至湖人,他在湖人效力7个赛季,帮助湖人两次夺得NBA总冠军,7年间他场均17.7分9.9个篮板3.5次助攻1.4次盖帽。

  湖人官方推特也在今天晒出了加索尔的照片,并且配文:“洛杉矶的英雄,享誉全球的篮球传奇,向你的退役表示祝贺,保罗。”

  1996年,加索尔的职业生涯从巴塞罗那开始。2001年他以探花秀的身份进入NBA,在灰熊开启了NBA生涯,并且当选当赛季的最佳新秀。他在NBA征战了19个赛季,先后效力过灰熊、湖人、公牛、马刺和雄鹿,生涯场均17分9.2个篮板3.2次助攻1.6次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