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卡莱尔挂帅 步行者能否重返季后赛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阵容变动

  在夏天的球员市场上,步行者几乎没有什么动作,比较引人眼球的就是在选秀大会上摘下13号新秀克里斯-杜瓦蒂,作为一名老老实实完成大学学业,如今已经24岁的大龄新秀来说,步行者看中他的其实并非他的天赋,而是他的即战力,步行者如今这个阵容,在卡莱尔的带领下,近两年想提升竞争力也不是不可能,因此球队更在意的是即战力;而13号这个神奇的签位,也让人在无形之中对杜瓦蒂多了更多的期待。 

  除此之外,步行者近期进行的交易基本上小修小补,上赛季因为表现起伏过大而卷入交易流言的特纳,在休赛期即将过去的当下,也还依旧留在队内,整体阵容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

更多关于"NBA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