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卡莱尔挂帅 步行者能否重返季后赛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展望

  步行者虽然休赛期在球员上没有太大的变动,但新赛季他们还是能够让人期待的,毕竟球队上赛季战绩不佳与伤病有着息息相关的关系,新赛季如果能够摆脱伤病,再加上卡莱尔这样的战术大师领航,步行者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

  即使是在保罗-乔治离开之后,步行者也还是保持着季后赛球队的战斗力,但上赛季球队折戟附加赛也给管理层敲响了警钟,但好在,目前步行者的球员配置还是相当不错的,能够排出一套首发+替补都不容小觑的阵容。

  随着东部各支球队的崛起,分区竞争越发激烈,步行者的压力变得更大,但球队的优势在于稳定性较好,卡莱尔的加盟如果足够理想,步行者至少在往后几年,都是东部无法令人忽视的一股力量。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