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西:詹姆斯1000%能在NFL打近端锋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FL堪萨斯城酋长近端锋特拉维斯-凯尔西做客雷迪克的播客节目《The Old Man and the Thre》,被问到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能否在NFL打近端锋(TE,Tight End)。


  “1000%(可以),哥们。他的运动能力可以很好地转化到橄榄球场。不是很多——我在堪萨斯城酋长的近端锋区域所经历的一件事是,我们实际上有三、四个人是打过篮球的——从打大学篮球尝试直接过渡到近端锋区域,因为技能组合是如此地匹配。

  我所看到的最重要的事情是,篮球场的球员总是踮起脚尖,甚至是当他们冲刺的时候,他们也是踮起脚尖,他们没有真正地迈出大步。这是我在勒布朗身上看到的一点,当他跑步时步子迈得很大。他知道如何利用加速、减速和诸如此类的东西,在比赛中保持自己的节奏。

  我认为所有的这些东西都会完美地转化到橄榄球场上。他可能就是NFL的勒布朗-詹姆斯,而不是NBA的詹姆斯了。”凯尔西表示。

  詹姆斯高中时期打过橄榄球,当时他的位置是外接手。詹姆斯此前曾表示,在2011年停摆时收到过来自达拉斯牛仔和西雅图海鹰的合同。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