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湖人首秀轻砍8分 突破暴扣+*中投样样有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面对上赛季季后赛淘汰了自己的太阳,湖人仍然没有尽遣主力,勒布朗和威少两员大将高挂免战牌。本场比赛,老将卡梅罗-安东尼迎来自己湖人生涯首秀。他首发出战打了17分钟,10投4中,轻松砍下8分2篮板1助攻1抢断。湖人最终以105-117不敌太阳。

  很显然,安东尼在这个休赛期下了苦功夫去保持身材和手感。首节比赛,他就不断展示自己万花筒一般的进攻武器库。首节7分14秒,安东尼一路碾压克劳德来到中距离位置,一招*后仰跳投稳稳命中,拿到个人湖人生涯首分。

  6分06秒,安东尼背身单吃好朋友克里斯-保罗。他靠着巨大的体重和大屁股一路坐打,保罗节节败退只能躲开,安东尼趁机转身切入,轻松上篮再得两分。4分07秒,安东尼继续背身单吃对手,挤开防守球员后*后仰跳投再来一发,姿势简直美如画。

  尽管安东尼连续砍分,但是首节战罢湖人队还是落后了6分。进入第二节比赛中段,安东尼低位要球强打克劳德。接球之后,安东尼一个转身轻松过掉克劳德直接杀入内线。此时,太阳篮下仅有克里斯-保罗镇守。安东尼完全视好兄弟如无物,轻松在保罗面前上演了双手暴扣虐筐。

  当然,湖人和太阳对待今天这场比赛的态度完全不一样。湖人的勒布朗和威少两员大将缺阵,而太阳则是除了布克之外,其余主力倾巢而出,两边实力不成正比。湖人在第二节被太阳连续打出高潮,分差是越拉越大,最终以105-117败下阵来。

更多关于"安东尼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