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轻取雷霆 戈贝尔16+21米切尔16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拿到开门红。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2分,戈贝尔拿到16分和21个篮板,米切尔得到16分,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爵士队在主场以107-86轻取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

  爵士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2分和4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8分,戈贝尔得到16分和21个篮板,米切尔得到16分和4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14分,康利得到10分和4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6分和10个篮板。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巴兹利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厄尔得到10分,吉迪得到4分和10个篮板。

  爵士队在主场进入状态很快,他们以9-2领先。多尔特率队追回4分,康利、博格达诺维奇和克拉克森带领球队进攻多点开花,他们连拿10分以21-11领先。亚历山大回应三分,戈贝尔两次篮下得分,曼恩左翼三分中的,雷霆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8-27落后。

  英格尔斯连中2个三分球开启第二节,爵士队领先15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费沃斯和亚历山大联手4分,半场前4分15秒时雷霆队追至37-49。康利三分回应,费沃斯跳投命中,博格达诺维奇突破得手,亚历山大连得3分结束第二节,雷霆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2-54落后。

  爵士队的克拉克森上半场得到15分,戈贝尔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0分。

  米切尔和康利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2-1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爵士队以66-43领先23分。巴兹利还击5分止血,米切尔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博格达诺维奇也命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35秒时爵士队以75-50领先。威廉姆斯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英格尔斯三分回应,亚历山大和巴兹利轮流突破得手结束第三节,雷霆队以63-83落后2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爵士队顶住了对手的几次冲击,博格达诺维奇连进两球,克拉克森右翼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6分30秒时爵士队以96-74领先22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爵士队换下主力尽遣替补,最终他们以107-86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吉迪、亚历山大、多尔特、巴兹利、费沃斯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更多关于"爵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