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走后门?韦德儿子签约发展联盟 要加入爵士附属队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韦德大儿子、19岁的扎伊尔-韦德最新决定不上大学,转而职业联赛,而他要加入的就是老爸拥有股份的爵士的附属球队。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扎伊尔决定和NBA发展联盟签约,预计将会加入爵士附属球队盐湖城星队,而韦德是爵士的小股东。

  扎伊尔目前身高6尺2,体重175磅,是全美三星高中生,他此前在锡拉山谷高中和勒布朗大儿子布朗尼是队友,后来转学到Brewster学院打球。

  扎伊尔原本可以上大学,以他三星的评价以及老爸韦德的身份,已经吸引了南加州、内布斯卡尔、罗德岛等多所大学的关注,有望拿到奖学金。但最终,他还是决定试水职业联赛,放弃大学。

  显然,作为星二代的扎伊尔能够进入发展联盟打球,预计会被爵士附属球队选中,显然是走了老爸的后门。如果他为盐湖城星队效力,肯定会为球队精心培养,看看未来是否有机会将这个作为跳板进入NBA。

  同为星二代的布朗尼目前正在锡拉山谷高中上高三,如果NBA不改变高中生不能直升的规定,那么布朗尼至少要上一年大学或者打一年职业比赛,将会在2024年具备NBA选秀的资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